close

月兒   已經高掛許久

想必    太陽都已快要上工

終於   工作完畢  手冊寫好,簡報改好,收拾書包等著明天上場

倦了,也該睡了~

這一陣子又很久沒有爬格

全國藝文績優學校的評選工作   明天來校複評

這事    終於要告一段落

好像剛剛把明天要用的簡報又修了一下

怎麼才一晃眼

夜已深至凌晨三點半?

據說   肝不好的人捐血也沒用

我老媽常念我幹嘛老是接一大堆『作功德』的事來拖累自己

最近表妹們興起一陣改名風

聽說改了之後嫁人的嫁人,高就的高就

看來   我的運勢應該是一直不太好(哈哈~)恐怕比他們都還需要『改運』

所以  捐腦袋奉獻體力等功德大業總是少不了我

感恩給我機會磨練的人    大概是你們讓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真的很忙碌       還好,還好

還有可愛的兒子一名,可以供我娛樂身心

就在明天    行將結束

希望今夜是我最後一夜未眠! 

和著窗外的雨聲    寫個日記紀念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