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口超級好的小狗熊不知道是怎麼了

開始『厭食』起來,姑姑說有可能是吃稀飯吃膩了

他現在對大人的食物比較有興趣

每次要幫他準備食物、要餵他吃飯,都變成極大的挑戰

那~偶爾帶小狗熊出門去『外食』,換個環境看看會不會比較『愛吃』好了!

今天,我和爸比媽咪一起來永康街的『金雞園』吃飯

據說這家店是媽咪經常和辦公室阿姨們來用餐的地方唷!

 

媽咪說這家店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特色,叫做『男人的店』

店裡的廚師們清一色是男生,吃了這麼久只有服務的阿姨有一位是女的喔!

這家店賣的也是點心麵食類居多,算是比鼎泰豐平價的餐廳

媽咪點的餐點還沒來~所以先玩一下湯匙好哩!

服務的阿姨特別給我一杯白開水,媽咪先餵我喝茶~

再來飯飯來囉~媽咪餵我吃飯飯

一大口,吃下去!

YA!好好吃喔!口味還不錯~

後來媽咪幫我點了一份『紅豆鬆糕』

軟軟QQ的,真是好吃極了~

希望下回我還可以再來名聞中外的永康街吃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