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假沒多久的一個假日

我和爸比媽咪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媽咪說以前都不知道公園裡有這麼多人,真是熱鬧

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在公園乘涼

也有許多哥哥姊姊在遊戲區玩耍

原本,爸比只是計畫帶我來散散步

但是看到溜滑梯沒有人用,決定讓我試一試

這是一個彩色的塑膠溜滑梯,根據爸比說,他們小時候玩得都是用石子砌成的呢!


第一次溜,我有點害怕,這是什麼怪感覺呀!

怎麼整個人滑得這麼快勒~真恐怖唷!


沒想到,成功著陸之後,我覺得這遊戲實在是太有趣了!

刺激、好玩耶~

所以,爸比我想要在溜一次囉~

呼呼~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