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將近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3/29那天我媽咪要去陪他的寶貝學生考試(北區高中美術班聯招)

剛好外婆上台北陪阿姨待產,所以我和爸比就一起去木柵投靠阿媽~

到阿媽家有飯飯吃,有得玩,而且照顧的人手足夠

比起爸比一個人照顧我輕鬆許多

 

因為阿媽家住在政大附中後面,所以只要我到阿媽家就會一直嚷著要『球球』

(意思就是要去打球啦!)

每次只要我一要求,阿媽總會答應我,帶我去運動

不只是帶我去打球,還要順便幫我趕蚊子,當我的撿球小童

所以媽咪說,每次去政大附中運動量最大的反而是阿媽喔!

怎麼這麼剛好!今天我和阿媽穿『祖孫裝』耶~顏色一模一樣喔!



政大附中的球球平常都不收,所以在球場四周就可以拿到球球玩

別看我個子小,拿起一顆球球一點也不困難呢!

阿媽說我打球的時候很勇敢,不管球場上的大哥哥大姊姊玩得激烈

我一樣衝鋒陷陣,完全不怕被球打到,拼命衝向前去替他們加油~

結果大哥哥大姊姊們一看到我衝過去就拼命讓我,

我反而成了他們『觀賞』的主角呢!


政大附中的設備真不賴!

阿媽說我背後這東西叫做『攀岩場』

以後等我長大了,也可以來這裡練習攀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