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2個人,
列出其他12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12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12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12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謝謝子甯媽媽點我名http://betty-bettybetty.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html
我會認真回答以下問題!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CASE BY CASE若是理性分手可以不用成為『敵人』的話也不錯,因為人生苦短,沒有必要特別樹立敵人,但是不需要刻意變成普通朋友,要知道自己的方向。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還好,最憂鬱的就是感冒一直好不了!課很多~一直說話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溫和善良,餵母奶有恆心的好媽咪,做事踏實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我的家人..先生..小孩...等,所有關心我、愛護我的人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把一部份的錢用小孩的名字存起來,把一部份的錢捐給慈善機構或給需要幫助的人,

再把一部份的錢拿去投資,最後的一部份錢拿去招待全家族出國旅行,

然後還是乖乖的上班工作最實際!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家和萬事興

8. 你的夢想/願望是什麼?
達到隨心所欲不逾己的境界,或者務實一點的願望:政治人物可不可以不要再吵啦?好煩耶~給我家兒子更好的成長空間吧!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兒子還是老公勒?恩~努力把他們照顧好!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達成自己理想、願望成真的時候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沒幾天就和好了!因為我喜歡把話說清楚,不要生悶氣苦死彼此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做事踏實有計畫、做人很實在,不會吹噓自己

顧家也很幽默

萬事通,什麼都會修,很愛DIY

開車技術很讚,很會認路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趁年輕記性好更認真唸書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具象的部分~腿

抽象的部分~統整能力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兒子快上國中不要變成無法溝通的『風暴兒』,希望他能夠成為懂事貼心知道感恩惜福的新好男孩

先生工作順心,能夠發揮所長,不用像現在這樣長距離奔波

父母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家人相處皆和樂

我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可以啦!

未來,平凡、平安就是一種幸福~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帶小孩去日本自助旅行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
18.  最喜歡的生活形態?
工作的時間與休閒可以明顯區分,做事的效率高,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大的效益,其他的時間可以好好作自己想做的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有時候太好說話,以致於爛攤子一堆
20. 最喜歡的一段經文或左右銘?
麥帥為子祈禱文,   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