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寒假為了等ㄋㄟㄋㄟ專車消磨了不少時間

不過~

可能等待來的奶粉特別香甜

小狗熊看到他的第一箱ㄋㄟㄋㄟ的心情極為興奮

(他現在每天起床、睡覺前都會一直喊『ㄋㄟㄋㄟ』)

跟他說這個是『ㄋㄟㄋㄟ』~好像就迫不急待地想要拆開來看看!

研究了半天~怎麼辦呢?還是討救兵好啦!

媽媽呀!這要怎麼辦勒?我打不開!

想看ㄋㄟㄋㄟ是吧?讓媽媽一起幫小狗熊的忙喔!

哇!媽咪幫我把膠帶撕開了耶~讓我看看裡面的樣子!

哇!不只一罐耶!好像有好多唷!

讓我把盒子正個打開瞧瞧~

呵呵~全打開來啦!好多好多~好多ㄋㄟㄋㄟ的樣子~

拿一罐起來瞧瞧~

恩~沒錯!這就是取代我媽咪『小狗熊牌ㄋㄟㄋㄟ』的小鳥牌奶粉啦!


以後,我就是要喝這個長大的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