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嘴是小狗熊的寶貝

因為平常除了睡覺,我們不主動提供『嘴嘴服務』

所以只要被他發現嘴嘴的存在,當下一定先趕緊往嘴把裡塞再說!

嘴嘴對他來說可是有如第二生命般重要

想要從他嘴裡分享『人間最美麗的滋味』

更是得要跟他的交情夠好才有可能~

 

上回小狗熊回斗六真是玩瘋了

玩到連嘴嘴都願意跟阿公阿媽分享(不可思議勒~)

到底阿公阿媽是用什麼方法

讓他在短短一天的相處後

願意把嘴裡面『人間最美麗的滋味』吐出來與阿公阿媽分享呢?

且看以下照片介紹:

阿媽:任任!你的嘴嘴看起來很好吃喔!

任任:對呀!咬勁很不賴喔!

阿媽:來啦!任任~借阿媽吃吃看啦~

小狗熊:ㄟ~這樣好嗎?會不會要不回來?

阿媽:好啦~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勒~

小狗熊:好吧!那我借你吃一口喔!

小狗熊:阿媽你要吃好喔!只有一下下的機會喔!

阿媽:哇!任任的嘴嘴真好吃~!有任任的味道喔!

小狗熊:嘿嘿~還好還好!我的嘴嘴又回來了!

阿媽:謝謝任任!這滋味真的很不錯耶!

小狗熊:還是趕緊把嘴嘴塞進我的嘴巴裡比較保險啦!

.............................................................................................................

從阿媽嘴裡要回來的嘴嘴格外寶貝,小狗熊很用力的多吸幾下

後來~阿公見狀,覺得非常有趣

也跑過來湊熱鬧

想要分享小狗熊的嘴嘴~

阿公:任任!那阿公可不可以也吃吃看勒?

小狗熊:這樣呀!阿公也要喔?

阿公:好啦!也給我吃吃看嘛~

小狗熊:好吧!那也給阿公一個機會分享我的人間美味吧!


阿公:謝謝任任~任任最慷慨了!真可愛!

小狗熊:不客氣不客氣!看~真的沒蓋您吧!我的嘴嘴真的很讚喔!

阿公:對呀!那下回回來再請阿公阿媽吃吃看喔!

小狗熊:好呀!過年的時候我會再把我的人間美味帶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