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個禮拜行程滿檔

說也奇怪~不是大明星也這麼忙?

好像從去年底到現在~幾乎每個星期都有預定的行程得做

當然,有很多事情都是跟小狗熊有關~

不過,上個星期倒是例外,反而是小狗熊參加了我們的『公民義務』行程

之前天氣一直不好

原本,我們覺得帶他出門投票有些麻煩,

不過,為了不讓他錯過他滿週歲前的『投票經驗』

我們還是決定帶著他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

 

結果  

我對當天立委開票的結果似乎沒有太深的印象

反倒是帶著這『近十公斤的行李』去投票,

然後在投票口等狗熊爸出來的那段『苦候』時間.....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呀!

PS.小狗熊呀!你也應該要開始學習走路了吧!真是累人的體重!

請看我的大頭,我已經要帶幼兒帽才能夠裝得下我的大頭囉~


在投票口門前留影,見證我也有參與此次的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