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又在長牙(目前小狗熊已經累積了八顆牙囉!)

所以小狗熊很愛啃東西

有時候不全然是肚子餓,但只要看到東西就想往嘴裡塞

 

有一回,我正在餵他吃蘋果

他連續吃了好幾塊,還是不滿足

拼命想要把更多蘋果往自己嘴裡塞

我看他的兩頰已經鼓得不能再鼓,不肯再給他蘋果吃

這小子居然還會生氣,自己要抓蘋果吃~

 

所以我就跟他說:『任任,嘴巴ㄚ~~』....

這時,他就非常不好意思的偷笑,不敢張開嘴巴(有點顧左右而言他貌)

我想,他一定是不敢讓媽咪發現他已經裝滿了一整口的蘋果吧!

這麼小就知道用『傻笑』來瞞混過關....

 

嘿嘿~小子!

老媽也是過來人勒~這種小伎倆,我當然一眼就識破囉!

下回還是再換點新花招來玩玩吧!加油~


我還要蘋果~

任任,張開嘴巴!『ㄚ.....』

阿阿~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我都已經吃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