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陣子因為保姆媳婦生小北鼻

我們把小狗熊托給外婆照顧

可能是外婆『育嬰工作』做得太勤奮

小狗熊一回到保姆家,保姆就說『任任變大隻了』~

呵呵!

因為大家都上班之後,家裡就只剩阿媽每天跟任任相處而已!

據說是按照三小時供餐一次的時程表   照表操課

餐點的內容採取花式編排法

以各式稀飯粥搭配水果(汁)以及  ㄋㄟㄋㄟ  然後再搭配開水 

吃完這種 等等就換那種~  交替進行 育兒大業

從早到晚  感覺上阿媽總是不停的在廚房裡變花樣  提供健康衛生的餐飲服務

 

難怪小狗熊一回保姆家媽上就有『大一號』的感覺勒~

真的要感謝阿媽的照顧與幫忙唷!

小狗熊已經學會點頭謝謝要表演給阿媽看喔~

 

不過據說因為小狗熊越來越有趣,很能玩~

所以反倒是阿媽很感謝前一陣子小狗熊跟他作伴呢!

不愧是『阿媽殺手』~小任任

 

以下為阿媽餵小狗熊吃香蕉~

咦~發現十二點鐘方向有香蕉

根據經驗盼讀~這個東西我能吃!

阿媽!我要吃啦~ 快點嘛!

恩~就是這個味!

這東西我吃過唷~

口感還不賴~

正適合六顆牙的我來咬咬唷!

ㄟㄟ~先生!

沒有人跟你搶啦!吃這麼猛~

可不可以秀氣一點勒?

換一個角度再看一次

看小傢伙多賣力呀!

可能是因為先前經驗告訴他,如果不吃大口一點,等等就會被媽咪偷吃的緣故

小狗熊可不想放過品嚐香蕉任何一口的機會~

呼呼~

看我嘴巴鼓鼓的~

全部都被我含在嘴巴裡啦!

沒有人可以跟我搶啦!


爸比,你在看什麼勒?

吃香蕉有什麼奇怪的嗎?

真奇怪?難道我臉上有什麼不對勁嗎?

為什麼大家都一直笑勒?



唉唷!

原來大家都在笑我小花貓啦!

只怪我貪心吃太猛了

都沒有注意要維持我『帥哥』的形象~

真是不好意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