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辛苦架設的遊戲區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只見我的玩具好朋友們也一起搬進了這個區域

真是令大王我開心呀!

大口吃著嘴嘴快樂得玩玩具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YA!我已經可以坐著玩健力架喔~

還會扶著他站起來了唷!


當然~除了遊戲區裡的玩具吸引我之外

這些『籬笆』也是我的好玩伴

最近我正喜歡練習『站立』遊戲

這些『籬笆』正好是我的好幫手~

瞧我站的多開心呀~當然不只是扶著站喔

我最近也很喜歡扶著東西走來走去~

而且還常常臭屁的想要放手,媽咪說我是『不會走就想要跑』的野心家

就是因為野心這麼大,所以我常常忘了自己有幾兩重,很勇敢的給他放手走路

然後摔的哇哇叫呢~

呵呵~這個籬笆其實也不太高嘛!

我都已經把他高一個頭囉~

改天我一定得要想個辦法『跨越』它看看!

這就是我的遊戲區全貌圖~

看~我已經霸佔我們家幾乎一整個客廳囉~

爸比媽咪的茶几早就被我的遊戲區趕到書櫥那邊涼快囉!

呵呵~現在我可是家裡的小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