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地墊的鋪設,再來就是安全柵欄的部分了!

因為目前小狗熊正值到處愛探險的時期,有時候爸比媽咪無法時時刻刻都注意他的安全

所以考慮許久還是決定為他架設一個安全的遊戲區域

至少可以在大人都忙碌的時後先讓他在那裡暫時安全地玩耍一下啦~

這些『籬笆』當然也是網路購物來的~

小狗熊自顧自地在剛剛拼好的地墊上玩耍,殊不知等會整個局勢將有極大的改變勒!

喔喔~小狗熊終於發現了!

爸比媽咪在幫什麼呀?

怎麼這麼大勒?這龐然大物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嘿嘿~看我的厲害!

左右扳一扳,搖一搖,是不是可以移動這些怪東西!


咦?好奇怪喔!

我好像只能透過這些縫縫看到外面的東西耶?

看來,爸比媽咪好像都還在忙~

這空間看來還蠻新奇的!那我只好乖乖的在這裡待一會,自己玩玩囉~

各位叔叔阿姨如果要知道我在這個新空間裡過得如何~

別忘了繼續閱讀我的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