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小狗熊過敏後

就沒有買過絨毛或布質的玩具給他

選來選去,除了塑膠玩具之外好像只有書比較適合購買

而且,我一直認為在孩子小的時候把書當成他的玩具其實無妨

讓他先從熟悉喜愛書本開始,然後在慢慢引導他如何愛惜尊重書本的道理

先不要太在意小北鼻是否會把書本弄壞、弄髒的事情

就讓他先認識這些書朋友吧!

所以,現在的小狗熊還稱不上會看書,但是他開始有很多『書玩具』....

 

這一天,小狗熊拿到了一本新書叫『BABY TALK』

是學瀅阿姨推薦的唷!

恩~先觀察一下圖案

再來,讓我嘗試移動這個傢伙看看!

呵呵~你看我可以把它拿起來耶


阿阿~不好了!我的力氣太小了!它~飛出去了~

恩~這回媽咪會給我一個比較『小號』的傢伙,你看,我可以把整本書放在手掌心囉!

而且,可以右邊看看、左邊看看,換手玩玩還蠻靈活的耶!

讓我研究一下這傢伙的側面,好像也有圖案唷!


哈哈哈~我太厲害了!居然可以把它翻開~YA!我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