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各位叔叔阿姨所言,

小狗熊對於『鏡頭』實在是越來越敏銳~

POSE也越來越有意思!

現在只要狗熊爸拿出小黑,小狗熊馬上會放下『手邊的工作』

開始尋找鏡頭,然後猛笑,

不過,大爺可是有個性的唷~

如果狗熊爸的動作太慢~讓小狗熊失去興致~

到時,他可就理也不理他老爸手中的小黑啦~

所以,現在狗熊爸最大的剋星大概就是他兒子吧!

不過大概也只有小狗熊可以讓狗熊爸在最近連續慢慢無期的加班生活中,得到些許安慰與樂趣吧!

『屋屋』~小黑出來囉~

爸鼻~今天你要幫我拍照了嗎?我準備好了喔~

嘿嘿~笑一個吧!看看我的下門牙還蠻整齊的耶!媽咪都有幫我刷牙喔~

呼呼~再說個小秘密!其實我又長出另外一顆牙了喔!(偷笑貌)

好啦好啦!給您們看啦!我又長了一顆上門牙,因為還小小的,所以看來不是很清楚


雖然我的牙牙還小,不過卻很管用耶!我已經可以利用我的牙牙自己啃香蕉囉!

可以跟大人一樣地吃東西真是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