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96年的國慶日是我第一次用『本尊』的身份參加爸鼻大學兄弟寢的同學會~

媽咪跟我說過一期一會的故事~

爸鼻他們幾位好朋友每年都約好雙十節聚會~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延續了好多年囉~真是很厲害勒!

今年的聚會,原本應該多三個小朋友的(小安、任任、柏宇)

但是因為安安和姊姊暖暖沒有來,所以參加聚會的小朋友就只剩Edmond、任任和柏宇了

國慶日一大早,媽咪聽到飛機飛過我家上空的聲音,

就趕緊叫爸鼻抱著我一起到門口去看『空軍大閱兵』

雖然我不懂什麼叫做分列式~

但是具爸鼻說,已經連續兩個多禮拜有一大堆的飛機飛過我家上空,非常的熱鬧勒

看完了傳說中武藝高超的飛機後,我們一家人開著車車到桃園高鐵站附近的餐廳(田中香)

參加聚會囉~

到了餐廳看到好多叔叔阿姨很熱鬧唷!最棒的是~因為我已經可以坐的很好,所以我也有專用的餐椅唷

雖然我已經吃飽囉,但是看大人們吃著好吃的餐點,我也不能閒著!好在媽咪有幫我準備牙牙餅耶!

大夥飽餐一頓後當然要到戶外的香草花園走走囉~和我一起拍照得就是三個半月大的柏宇弟弟,抱著我的是莉芬阿姨,抱著柏宇的是他的媽咪~心怡阿姨喔!

呵呵~有高鐵進站了耶~媽咪一直叫我看高鐵,但是我只想看爸鼻的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