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貼小狗熊的照片~

因為忙、忙、忙~都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過期照片』

這回~要來分享一下小狗熊前些日子理髮變裝的照片囉~

開學前因為小狗熊的頭髮已經長得太長

所以我們決定啟動『家庭理髮裝置』,幫小狗熊理個頭髮~

找出小狗熊三個月時買的安全剃刀準備開工,

記得之前剪髮好像蠻簡單的呀~這次怎麼不一樣勒?

原來是因為之前小狗熊還小不太會抓,睡眠也比較長

現在則是警覺性高(不能睡著的時候亂動手腳太久了!)、手又很愛亂抓

所以理髮變得更有挑戰性

 

後來~自作聰明的小白媽媽想出一個辦法~懷抱著小狗熊理髮

讓小狗熊眼睛朝前,我則貼著他的背理頭

雖然此法小狗熊安定許多~

不過,烏龍的事情終於發生啦!

因為剪得太順手,一不小心小狗熊的頭髮就被我剪得太短啦~

而且是其中一搓特別短~看起來就知道是家庭理髮出品,是被媽媽蹂躪過的怪髮型~

 

呵呵~不好意思勒~小狗熊只好請你再忍耐一下啦~

等下回頭髮長長回來~在剪個漂漂的髮型喔!

 

喔喔~媽咪!你前面幫我剪的太短了啦~

人家的帥頭不見了啦!




好吧~好吧~

念在你是我媽咪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囉~

不過下回要剪漂亮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