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媽媽的畜牧業發展至今已經七個多月

根據統計,只要媽媽的畜牧業維持超過半年,

原先投資的設備就應該可以回本。

小白媽媽畜牧業的好伙伴『AVENT手電動雙用擠乳器』

已經陪伴我走過半年多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電動的接頭近期內常常鬆脫

要不就是不容易過電

每次都得花很大的力氣與時間,去喬一個剛剛好的位置

然後用恰恰好的力道使用它~否則一定給我停機

但是,不管我調整多少遍,想辦法記得上回成功的角度與力道,

唉~總是在急著要上班或急著要出門的時候,得花更長的時間馴服『電動』模式

所以,開學以後,我幾乎都改用手動模式

但是,人力使用久了總是讓人感覺酸痛

於是~熊爸建議我把電動配備送回原廠檢修

終於,有一天下班後

我開著我那很少征戰到不熟地域的小車車,前進AVENT總部準備討救兵~

好不容易找到位於中和的AVENT總公司,進門一看盡是滿滿的AVENT產品

很多員工正在清點貨品搬進搬出的~

後來,來了一位也是孕媽媽的美麗小姐幫我測試我的機器

原本我以為可能要在公司裡待上一下子等待機器修復結果,

沒想到那美麗的孕媽媽在檢測完我的機器後,居然換了一台全新的給我耶~

呵呵~真是阿殺力的處理方式呀!

因為我的機器還在保固期限內~而且不是外力惡意損壞,

所以AVENT公司就換了全新的機器給我繼續發展畜牧大業...

換得了新機器,一路開車回家的心情超好~

熊爸在聽完我的描述之後,不禁也讚嘆一下:果然是賓士級的價錢有賓士級的服務~

恩~跨國大企業為什麼能成為跨國大企業~不是沒有道理的勒~

至少,他讓所有每天都需要這擠奶機器的媽媽們感覺到服務的迅速與誠意唷!

這個新機器多了『PHILIPS』的字樣~

原來英國的AVENT總公司被菲力普併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