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

暑假居然已經到了尾聲~

下星期就要上班了勒~

天呀!好快~

這暑假我到底做了什麼?

房子還未整理完,

拜訪了梁老師,

去了一趟東部,

帶小狗熊去看好幾次過敏科,

然後就是小狗熊的『玫瑰疹風暴』,

好像,也沒有其他讓我印象深刻的事了勒!

只能用『糟糕』來形容

 

買了一本黃庭堅的字帖想寫,

想說應該要在去寫生~

小狗熊的成長相簿應該要整理~

結果都『掛O』,都沒有行動!

 

此刻的心情,有點苦澀交雜

想到又要過著拼命找時間『擠奶』,馬不停蹄的洗奶瓶、送奶的工作~

嗚嗚~只好感嘆,為什麼暑假只有兩個月~

我的暑假小鳥一去無影蹤呀!

暑假,多一點時間自己帶小孩,所以就比較有空亂玩把戲,

跟小狗熊來玩個『化妝晚會』吧!

有一天心血來潮,又拿出超級萬用的『尿布』~

先來個『阿拉丁』造型,



只有一個小孩,所以小狗熊只好為難一點,一人分飾兩角,

再加一朵小花,就成了『阿拉丁的女朋友』啦!

嘿嘿~從小就要灌輸兩性和平共處的觀念喔!

 

PS呼呼~小寶貝,感謝你這個最配合的MODEL讓老媽沙盤推演一下表演課的內容

這個尿布阿拉丁帽帽應該還蠻舒服的吧?!

 

創作者介紹

水瓶精靈的謬思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香貴婦
  • 哈哈哈~超可愛的!我還沒想到這樣玩咧~
    當了媽就是這樣我也常忙半天發現一下子時間就過了結果想想好像也沒有做啥~不過這種經驗也是不錯啦!人生有時也要有不同的變化阿!
     
     
  • ㄚ榮
  • 君媽...最近辛苦啦!!!要開學了..還要餵母奶嗎???加油!!!小狗熊越來越可愛了...他真是好脾氣..怎麼弄都不會哭...真是好孩子....
  • yun168
  • 可愛的老師,「一人飾兩角」笑翻了我啦!
    開學在即,為妳打氣,嘔們起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