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狗熊的生病風暴持續了一個多星期,

感覺~時光好像凍結般,

很多事情都耽擱了下來,對於世界的變化好像也變得敏銳不起來似的~

整理電腦,準備開學

發現還有許多有趣的照片~

例如這個~

 

父親節的前幾天晚上

狗熊爸難得用很有精神的語氣說:『我回來了!』(平常都是非常疲憊的狀態.....)

而且手裡拿著一個小紙袋,神秘的不得了

本來以為要帶什麼宵夜回來給我的畜牧業『加菜』

一問之下,狗熊爸說那是他的禮物~不可以偷拿喔!

真奇怪,怎麼這麼有包裝這麼精美的禮物勒?

雖然是一只紙袋~但

外觀看起來是極為典雅的深褐色,燙著大小適中的金字

外皮還貼著『HENRY』的便條紙~

呵呵~雖然這『禮物』是狗熊爸的~

但是因為外觀的驅使,讓我也很好奇,放下手中的畜牧業,一起加入『拆禮物』的行列~

『RT』?好像聽辦公室的辣媽吳小安提過?


打開外包裝,

哇哇~打著紅色小蝴蝶結的方形盒子更添加幾分高貴的氣息

什麼東西包裝這麼雅致呀~

狗熊爸就是不說.......而我,也一直想不起『RT』是哪一種店~


『哇~』

我和狗熊爸兩個人都眼睛為之一亮

『好好吃喔!』『好漂亮喔!』『好搭調的配色喔!』

連聲讚嘆(其實是心想,我的宵夜有望了!)

狗熊爸看到我眼睛流口水的樣子,

馬上說:『ㄟㄟ~這是我的父親節禮物喔!』

 

哇~父親節禮物這麼好喔!

而且是狗熊爸公司送的耶~公司裡當爸爸的員工才有這份精美貼心的小禮物喔!


看這精美的外觀,就叫人感覺爽口萬分~

連一向很怕『抹茶』口味的狗熊爸都為之食指大動

拍好照做紀念後,馬上拿出蛋糕刀來『劃分割地』,囑咐我不可以『吃過界』

(可見,良好的視覺效果營造可以為食物加分,讓原本害怕的食物也變得可口起來~)

 

『恩~真的好好吃喔!』

『濃濃的抹茶味夾著QQ的紅豆香,綿密入口即話的質感,伴隨著甜而不膩的奶油香~』

就這樣~兩人陶醉在狗熊爸的第一份『父親節禮物』中

今年~狗熊爸第一次的父親節

雖然小狗熊還不會開口祝他老爸『父親節快樂』~

不過,好吃的蛋糕也算是稍稍滿足了狗熊爸的胃~

感謝公司的細心,過節的意思~也算是到了啦!

『狗熊爸~父親節快樂!為了你可愛的兒子,要繼續堅強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