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日,晴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拜訪媽媽的大學老師~梁秀中老師

同行的還有媽媽大學時期國畫組的好姊妹們:烏梅、秀容及花花阿姨

早在我剛剛滿月的時候,梁奶奶就想來看我

但是媽媽認為,不該讓長輩先來探望我這個小晚輩,這樣不太禮貌

所以就說要等媽媽有空的時候,再帶我來拜訪梁奶奶

結果~

媽媽一忙,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嗚嗚~都是媽咪害的啦~讓我拖這麼久才來梁奶奶家)

這次實在要感謝,人最NICE的烏梅阿姨,替我們聯絡張羅這次的聚會

才讓我得以一睹傳說中看不出年齡的梁奶奶之廬山真面目也~

媽媽、烏梅阿姨還有抱著我的花花阿姨正在看秀容阿姨(攝影師)女兒郁茵姊姊的照片~

我和郁茵姊姊很有緣喔!

我們在媽媽肚子裡就認識咧~

我們都在柯爺爺那裡產檢

然後在台大醫院出生

現在都還是母奶寶寶

更有緣的是~

我們只差了18天喔!

抱著我的花花阿姨~也是水瓶座喔!

還有翻相片給我看的烏梅阿姨是這次旅行的司機,技術比媽咪好唷!



這張大合照,抱著我得就是梁奶奶了(攝於香屋~在木柵的一家好吃的素食餐廳)

他是國內知名的人物畫家,媽咪說梁奶奶還當過師大藝術學院院長勒~

人超好,是一位很隨和親切的長者,讓人很想親近他~

媽咪說,給梁奶奶抱抱,我超級有福氣的喔~

(OS:小狗熊不知道在忙什麼?不理攝影師,快門一閃剛好轉頭~挖勒)

那溝最前面臉最大得就是我媽咪

梁奶奶左手邊的是苗條的花花阿姨

後排的分別是好學的秀容阿姨及愛小孩的烏梅阿姨

媽咪說,只差兩位(琇蓉、美燕)阿姨~他們國畫組就全組就都到齊啦~

而我~很高興能夠當一天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小寶貝,和親切的阿姨們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