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原本想把小狗熊接回家自己照顧~

不過卻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記得是剛剛放暑假不久

有一回把小狗熊留在家裡四天左右~

才過了第二天

保姆就打電話過來問小狗熊好不好

第三天連保姆家另外一個小朋友『寬寬哥哥』都打電話來說他想『任任』

就這樣子~

保姆家的人似乎很很捨不得小狗熊回家太久,只要超過時間太多,就會密集的『電話問候』

一來因為他現在很有趣,大家都搶著要跟他玩

二來是保姆怕他回家久了之後再去保姆家會很難帶

所以~

我現在大概星期四小狗熊多帶回來,多個一或兩天

其餘的時間幾乎常常去保姆家『過暑假』,也學習如何製作好吃的副食品~

PS.看小狗熊吃保姆做的食物一口接一口~似乎比媽媽做的可口多啦!(汗)

也還好有認真的保姆,和我搶著帶小孩

讓我可以利用小狗熊不在家的時間打掃房子~(唉~塵蹣過敏實在是防不慎防)

 

保姆家的『寬寬哥哥』已經四歲多

從原本很排斥小狗熊去剝奪他的愛

到現在因為家裡小狗熊而吵著不想上學

真是神奇~

一個四歲多的小孩居然能和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孩溝通

最近

寬寬終於在眾人的『溫情攻勢』遊說下~願意去上學了~

據說,他從學校放學回來後,會央求他媽媽帶他來找『任任』~

還說要來教『任任』唱歌跳舞,

大概~唯有來找每次都很捧他場,會對他依呀依呀的『任任』

才能滿足寬寬這個家中獨子當哥哥的神氣吧!

嗚~一個小孩真的蠻孤單的耶~

寬寬很愛跟任任合照~真不知道這任任在忙什麼~

人家哥哥已經擺好POSE很久~他還在晃神...抓來抓去

保姆家的鄰居常常說他們兩個長得蠻像的~

據說,有一回寬寬還跟人家說~他是我媽媽生的弟弟啦!Orz


這張照片~是寬寬拍的!

瞧任任一副想要抓東西吃的樣子~

真是......

難怪越來越圓~呵呵

創作者介紹

水瓶精靈的謬思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綠豆的媽
  • 學姊,要不要來篇文章分享一下在保母家學到的副食品製作技巧呢?
    我現在急需名師指點哩!
    寶寶越來越不愛吃副食品的綠豆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