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朋友昱伸家的寶寶出生了~(恭喜恭喜!)

看到剛剛出生的小寶寶還真是驚奇~

呵呵~我都快忘了小北鼻剛剛出生時的樣子有多迷你了呢~

轉眼間~

我家的小狗熊已經滿五個月囉!

回想這五個月~我到底做了什麼?

最令自己覺得訝異的~我居然已經餵了五個月了母奶了耶?!

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但成果這跟我原本的預期~真是有點落差(呵呵~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呀!)

原本以為若能以母奶為主,然後不足時再適時的添加配方奶就很感恩了~

沒想到這幾個月小狗熊居然可以當純母奶寶寶~

而且幾乎大半的時間都是瓶餵~

居然還是可以給他用力的撐撐撐.....撐到現在!

一路走來~

因為擠奶

過度使用而痛到不能撕開餅乾的手指

常常彎腰低頭而來的腰酸背痛

因為空堂太少以致於太久沒有擠奶而產生的硬塊

午餐只有十分鐘~快速扒完飯後就得上工

幾乎每晚都是一點以後才能睡覺,但是一早起來第一件事情還是擠壓擠...

每天不停地循環著相同的工作.....擠然後洗,再來蒸,還得做冰棒

這些日復一日的工作相信是所有上班族媽媽的例行公事

偶爾

也想偷懶~

每隔一段時間

總會遇到恆心不繼,極想放棄的心情 ... ...

但是~

都因為小狗熊滿足的笑容與有所進展的成長狀況而重燃信心

就這樣... ...回想當時... ...

我這一開始幾乎快被為母奶打敗的人

居然.....也撐了五個月啦!

只能說~

快樂快樂真快樂!

兒子~媽咪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希望可以在我能夠努力的範圍內~

為了你繼續加油~

讓我們一起堅持下去!

以下~特別搜錄這五個月來~和小狗熊媽媽並肩作戰的好伙伴,

因為有他們的幫助,小狗熊才可以當母奶寶寶喔!(感恩啦~)

 

當初,考慮要買哪一牌的擠奶器時,想了很久~

後來,決定買這個『貴松松』的新產品~AVEVT 手電動兩用機型。

感謝小狗熊爸爸的英明睿智,

這傢伙真是幫了我不少忙勒~

平常可以用電動模式省力

當找不到電源的時候可以買上換成手動

非常適合我在學校工作唷!

PS電動模式比較大的缺點是電源接觸的地方容易鬆脫...

其實AVENT手動的模式還蠻好吸的

一開始完全沒有ㄋㄟㄋㄟ的時候~

很怪的勒~電動派不上用場~

就是得用手動的慢慢吸~才能有一點點成果

所以~現在每當我堵塞的時候~我就會切換成『手動模式』~


我喜歡AVENT的設計

每一種東西的口徑都一樣~

可以當儲奶瓶,也可以當奶瓶,

大大小小的『家私』都可以通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東西粉貴~

再來介紹一下~

這就是小狗熊的『糧食』~

小白牌ㄋㄟㄋㄟ冰棒

每天的工作,除了擠奶外

還要適量的做成ㄋㄟㄋㄟ冰棒

才能夠保存久一點喔~

攝於小狗熊快四個月大~

SO~

全天下的母奶媽媽們~

加油加油!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