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幫小狗熊寫日記了~

那天,國中美術班術科聯招,辦公室的好姊妹們好不容易可以利用考試的空檔聚在一起聊聊

(平日我們就像一群衝鋒陷陣的蜜蜂,隨著鐘聲的節奏進出辦公室,很少有齊聚一起聊天的機會)

即將成為阿珠媽媽的BUTTER WU學姐(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wu

提到好久沒有看到小狗熊的新照片啦~

真是汗顏!

小狗熊媽媽被淹沒在近期一陣忙碌的浪潮中,我的部落格都快長草了吧:P

一轉眼~小狗熊四個月大囉!

記得之前深獲爸媽好評的小狗熊爸爸妙招-『尿布帽帽玩法』嗎?

當時~小狗熊才兩個月大,使用的是S號的X寶適帽帽

短短的時間內~小狗熊急速被我的慈母製奶廠出品的小白牌ㄋㄟㄋㄟ 『奶』大,

從出生時期的3570g長到7500g,尿布也跟著從NB到S再到M囉~

尿布升級,當然尿布帽帽也要升級

小北鼻真是有趣~

每次跟小狗熊玩尿布帽帽遊戲,都總是開心的不了勒~

百玩不厭喔!

『爸鼻,帽帽好像變大了耶?』

『媽迷你覺得我看起來像什麼勒?像阿媽去燙頭髮嗎?還是像天線寶寶?』

『我是太空超人,變身!』


『呵呵~家裡有小北鼻的阿姨們,也可以玩玩這個省錢的變裝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