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

是我剛滿二個月的週末

雨淋淋的台北難得放晴

爸比和媽咪正在討論如何慶祝我的雙滿月

該如何慶祝勒?

 

爸比媽咪討論之後~決定帶我出門走走~

但是~小狗熊這麼小能去哪勒?

只知道~媽咪開始幫我打扮

爸比開始準備我的娃娃車~

然後~我聽到開門的聲音

看到有點陌生的太陽公公

爸比很舒服地推著我走呀走.....

之後~我只記得坐在我舒服的賓士車車上看風景

然後就不知不覺得睡著啦......

途中~我做了一個好甜的夢....夢到...


咦咦咦~怪勒!

人家在睡覺是誰吵我啦~


好像頭上被放了東西耶?

什麼東西呀?


 

哈哈~

原來這裡是麥當勞啦!

我以前在媽咪的肚子裡就來過囉~


好吧~

我再看看風景~

等媽咪吃飽了之後~

我也可以『喝』麥當勞囉~

 

創作者介紹

水瓶精靈的謬思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綠豆的媽
  • BABY長大了、變帥了!!!好可愛喔~~~我家兒子這幾個星期在南部,我好想他喔~~~
    睹小狗熊思小綠豆的綠豆媽
  • 可愛--紓宇
  • 好可愛唷  粉嫩粉嫩的樣子 皮膚很白厚   笑起來粉甜呢   你們兩個月就可以帶出門逛逛了阿  希望我也可以說  呵呵  不過 他一定再抗議 慶祝 是你們慶祝啦 我都沒吃到>
  • xxoott
  • 長大不少喔!
    看起來是個聰明的小子...瞧他那會電人的眼神~
    笑容跟娘有點像呢~
  • Princess Queena
  • 好可愛喔~
    笑起來就像小天使^^"
    看到你的標題害我嚇了一跳
    想說你把拔馬麻這麼小就讓你吃麥當勞~
    原來只能看啦!要快快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