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的那一刻起~到現在的育兒生活

學習如何與人類的幼蟲相處,

真是一門大學問~

我還在學習分辨我兒子哭聲、分辨我的天敵的顏色、研究如何有效率的發展畜牧業....

只能偷得縫隙空閒...

上網、吃東西、看電視 ....

唉~以前的生活真是太EASY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另一層體驗!

看看兒子天使般的笑靨~

其實,

生活也沒有我想像的苦嘛!

日子還是可以過!

何不笑一個勒?

當遇到挫折時~就是要含淚微笑!

 

(小狗熊的微笑)

『爸比,你的笑話很冷耶~真是太遜了!』

『哈哈哈~爸比你太遜了!所以我拉一陀給你聽聽...』、『我恩恩的聲音,有沒有比爸比的笑話好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