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阿姨、伯伯、叔叔大家好!

新的一年到囉~

我也兩歲了(其實我才出生三個星期啦!)

我現在和爸比、媽咪一起在中興醫院產後中心

我已經從出生時的3570g長到4020g囉!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步步高升!

諸事順心、豬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由於媽咪在月子中心生活非常忙碌,還沒空整理我的照片,先給大家欣賞兩張我的照片,

謝謝大家的關心,以下是我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大的照片喔!)

 

咦~?『喀差』一聲,爸比在做什麼勒

 

『嚕嚕嚕~』爸比拍快一點啦~我要喝ㄋㄟㄋ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