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熊跟大家打招呼喔~

各位親愛的伯伯、叔叔及阿姨們大家好:

我是小狗熊

相信各位長輩們都已經從我卡哇依的超音波寫真照中,認識我了吧?

很多人問我馬麻~

為什麼我叫小狗熊?

據說這個小名是還沒有我的時候~

我爸比和馬麻就想好的小名喔

因為我馬麻從小就有一個綽號叫~小白(狗)

認識了我爸比後~

我爸比說~

他是比狗還要英勇

森林裡最了不起的~『大灰熊』

所以我就是狗狗和熊熊的合體

就叫做小狗熊啦!

(我爸比十分堅持...要叫狗熊而不是熊狗...因為他說狗熊算熊...比較聰明...真是Orz勒)

雖然~我才31W大~但是我已經是一個受中華民國法律保障的人了喔~

如果您要找我~想要跟我說話~

現在我還住在馬麻的肚子裡~可以告訴我馬麻~

我聽得到聲音喔!

我馬麻說~我的專長是前踢、後踢還有瞪腳

我每天都要在我家游泳游個好幾趟~

無聊的時候吸吸手指頭~動動我日益龐大的身軀

肚子餓的時候就吃吃來自馬麻的營養

累了~就是呼呼大睡~

和大家比起來

我的工作就是努力長大~應該算是好命吧?

前幾天~

馬麻和我的大伯母聊天

交換懷孕及育兒心情~我的小堂姐甯甯已經快要滿月囉

大伯母問馬麻我的小名叫什麼?

馬麻說:『小狗熊』

大伯母說,還好我是小男生,不然如果是小妹妹的話~那豈不是成了虎背X腰了嗎?

呵呵~

希望柯爺爺沒有判斷錯誤...在還沒有真的呱呱落地前,

說不定都還有變數勒?

如果~萬一我真的從小弟弟變成小妹妹~

那那那.....

爸比馬麻你們要如何賠償我呢?我要吃麥當勞~

不過~我還真的是喜歡『小狗熊』這個小名耶

真是鏗鏘有力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