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你問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遇過最神奇的事  我大概會回答你說:「懷孕」。

在結婚之前

我是一個超級恐懼懷孕生子的人(大概是被連續劇給嚇怕了...總覺得那是一件非常恐怖又血腥的事)

而且  這樣的心情說來有點複雜

或許跟我的工作有關(教書)

當我遇到很難搞的孩子...常常會害怕...如果我生了小孩...會不會也這麼難帶?

反之    當我教到懂事貼心的好孩子時....不由得的羨慕他的父母有這樣的好小孩....

不管是害怕還是期待   想像永遠只是想像

當我發現小狗熊的存的的那一刻起

沒來由的

整個人好像變得堅強起來

好像 已經不太擔心過多『想像』的問題

到底他將來會怎麼樣?~似乎也不是此時此刻需要那麼操心的事

也不急著知道未來的答案....

就是覺得   生命真的很奧妙

因為有緣  所以才有他的到來

想太多  也只不過是給自己平添苦惱

我開始瞭解  這就是生命的延續

所謂的『薪傳』(好像也沒有這麼偉大啦)

爸爸媽媽養育我們~接著換我們接力養育下一代

人生的過程 有這些體驗   不管是甜是苦    才會『圓滿』吧~

這是剛剛發現的小狗熊

他才一粒米般大~

很難想像人就是這麼成形的喔


這是小狗熊的第二章超因波照片~已經可以看出他的頭和軀幹囉

呵呵~悠哉悠哉的小狗熊

真是可愛~

要拍到這麼完整的照片~必須要在小北鼻四個月之前拍喔

不然~之後他就越來越大隻...無法全身入鏡了~


這張...限制級的勒

小狗熊是一個弟弟~

醫生大辣辣地捕捉到他的私處...哈哈...真是很不害羞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