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話說狡兔三窟

我....談不上是狡兔

但是~我還真的是不夠有恆心

從早早已前就申請了部落格(ㄟ..好像在無X吧?)

然後~也在XU...短暫停留過

之後貪圖方便~也用過MSN SPACE....

喔喔~還有最早的個人網站時代....

不過...就是沒有很持續的經營過...

前一陣子...在YAHOO看到了 已故陳定南部長的[早安 死神]

心裡突然有千萬分感慨

看到一個這麼努力用心經營每一天的人

讓我感到很慚愧...

感覺自己可以在更努力過日子才是~

所以這回...我決定化整為零...把家族啦...部落格啦...都搬到YAHOO來管理

希望  .這樣可以延續我的熱度與毅力...(祈禱可以超過三分鐘)

好像已經很久~我一直計畫

想要用心耕耘一個可以將我的教學生活點滴

以及隨性塗抹的作品...整理紀錄下來的空間

但是   一直沒有用心實現

這一年       因為為升格成小狗熊的媽

好像有更多的心情可以分享

所以  決定鞭策自己    跟隨眾多孕婦朋友的腳步

在母愛的感召下....乘著更大的動力~

希望可以破除三分鐘熱度的魔咒

呵呵....希望這回是真的喔~

小白  要勉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