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或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覺得提供孩子畫畫的機會是一件很重要又有意義的事

透過繪畫讓孩子學會表達自己、訓練手部肌肉、進而啟發想像力~

真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啦!

熊媽每天在學校『賣力推銷』這個好東西

怎麼可以放過自家的小孩呢?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回伯父一家人來家裡拜訪

除了帶子甯姊姊來跟小狗熊玩,伯母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送給小狗熊喔!

禮物是一個『尋寶遊戲機』~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狗熊越長越大,可以享用的餅乾種類越來越多~

日子也就越來越快活哩!

有時候常常為了要給他吃什麼餅乾考慮許久,

有一回熊爸突發奇想,乾脆來給他自己選擇吧!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小狗熊到木柵阿媽家當小王子

日子過得可真是愜意又好命

因為小狗熊媽特別跟阿媽囑咐~千萬別讓小狗熊肚子餓太久~一定得定時定量供餐

否則.......

將會有如天崩地裂般竭力撕吼事件發生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小狗熊媽媽去大安國中開會,旁座的韻阿姨說:好久沒有小狗熊的最新動態報導囉!

韻阿姨超級可愛~

她跟小狗熊媽媽說:沒時間寫文章的話,不然放放照片也可以啦!真的很想看看小狗熊耶~

唉~歹謝啦~

這陣子因為最近小狗熊媽的工作量較為繁重,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

距離上回小狗熊去給木柵阿媽照顧至今居然快一個月囉!

呵呵~也代表著姑婆家(保姆)的長孫快滿月了!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小狗熊學會扶著站並且移動步伐後

他的生活空間就更大了!

可以自由走動的感覺真不賴

想要拿什麼玩具只要移動一下步伐就可以達成

真有『長大』的感覺~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收到輔導團伙伴的來信

信中介紹本期天下雜誌 教育特集提到的影片
『did you know』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網站~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4/04/p54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工作感覺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期末到了~累積一整學期的工作量已經到了即將滿水位的臨界值

還是因為最近拖九年級拖的很累~  所以難得有的無力感又冒了出來

其實這真的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因為我也瞭解九年級的孩子課業上的負擔的確增加許多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